宿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宿迁劳动就业 > 宿迁失业 > 宿迁退出失业登记的情形
宿迁退出失业登记的情形
2014-12-30 17:11【我要纠错】

【导语】:宿迁什么情况下需要退出失业登记呢?宿迁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登记失业人员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自行退出失业登记,退出期间不得享受任何就业援助政策和公共就业服务,并由发放《登记证》的社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注销其失业登记:

  1、主动放弃就业要求的;

  2、连续6个月未与发放《登记证》的社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联系的;

  3、3次以上无正当理由拒绝接受申领《登记证》的社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提供的公共就业服务的。

  温馨提示:

  上述人员如要求重新进入失业登记程序,必须由本人向原发证社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递交书面申请,说明退出和重入的原因,由社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街道(乡镇)劳动保障服务站和县级就业服务管理机构按规定的程序办理。

手机访问 宿迁本地宝首页

  • 宿迁哪些人会中断失业保险金

    在宿迁市停止发放失业保险金的情形有:重新就业的,服兵役的,移居境外的等等,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宿迁主动离职可以申请失业保险金吗

    主动离职只要符合领取条件,依然可以领取失业保险金,确实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可以申请,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2023年宿迁什么人可以领失业保险金

    宿迁领取失业保险金应缴纳失业保险费满一年,非本人意愿终端就业,并且办理了失业登记,更多内容请见正文。

  • 2023年宿迁失业保险缴费基数是什么

    宿迁市目前失业保险缴费基数为上限24042元,下限为4494元,执行时间为2023年全年,更多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宿迁市失业保险缴费指南

    宿迁2023年用人单位和职工失业保险缴费比例总和阶段性降至1%。失业保险费用缴费形式是由单位和个人缴纳,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2023年宿迁失业保险金能领几个月

    宿迁目前失业保险金领取月份数为2-24个月不等,根据缴纳失业保险费年数划分了不同标准,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宿迁失业保险金怎么申请

    企业与职工解除合同之后,需要携带相应的材料前往人力资源社保所办理失业登记,然后去就业管理机构申请失业金,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2023年宿迁失业保险每月可以领多少钱

    目前宿迁市失业保险每月领取标准为930元/月-1840年/月,领取金额最高不得超过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2023宿迁失业保险个人需要缴纳吗

    2023年宿迁市个人需要缴纳失业保险,缴纳比例为个人上年度月平均薪资的0.5%,更多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宿迁失业保险必须交吗

    失业保险属于社保范畴,是国家法律规定强制缴纳的,不缴纳失业保险违背法律,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2023年宿迁失业保险领取条件和标准是什么

    在宿迁市享受失业保险满足的条件需缴费满一年以上,而且非本人意愿终止劳动合同,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2023年宿迁失业保险缴费比例是多少

    宿迁市目前失业保险缴费比例为1%,其中企业和职工各占职工月平均工资的0.5%,更多内容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