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宿迁车辆交通 > 宿迁新车购买 > 宿迁市新车上牌不予办理情况一览
宿迁市新车上牌不予办理情况一览
2016-12-28 15:04【我要纠错】

【导语】:宿迁市新车上牌需要注意什么?宿迁市新车上牌有哪些情况不予登记?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办理登记:

  (一)、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资料无效的;

  (二)、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记载的姓名或者单位名称与机动车来历凭证记载的姓名或者单位名称不一致的;

  (三)、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来历凭证、合格证、进口凭证、完税证明或免税证明记载的内容与机动车不一致的;

  (四)、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不在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内的;

  (五)、机动车属于走私、无进口证明、利用进口关键件非法拼(组)装或者套用国产车目录的;

  (六)、机动车未获得国家生产许可的;

  (七)、机动车为右置方向盘或者将右置方向盘改为左置方向盘的;

  (八)、机动车达到国家规定的报废标准或者利用报废车辆的零部件拼组装的;

  (九)、机动车检验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规定的;

  (十)、机动车属于被盗抢的。

      若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后台留言小编,小编定会帮您解答疑惑。

手机访问 宿迁本地宝首页

  • 宿迁电动车上牌照办理地点

    自7月18号期,宿迁市区13家电动车销售门店也同步设立了临时服务点,提供登记上牌服务,详细上牌地点请见正文。

  • 宿迁电动车哪种情况不给上牌?

    宿迁电动车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未获得产品强制性认证证书的、车辆来历证明、产品合格证所载信息与车辆不符的等

  • 宿迁泗阳非国标电动车上牌地点在哪

    小编整理了宿迁市泗阳县可以办理非国标电动车牌照的办事机构以及对应的地址,详见正文。

  • 泗阳县电动车上牌需要什么材料?

    宿迁泗阳县电动摩托车上牌需要身份证、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新国标电动自行车需要身份证、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另需携带车辆到现场,详情见下文。

  • 宿迁电动摩托车上牌怎么办理

    宿迁市民众可以吃持本人身份证、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等材料到宿迁市车管所城区分所或宿迁市12家销售服务站进行电动摩托车上牌办理,详见正文。

  • 宿迁电动车上牌在什么地方

    小编整理了宿迁市电动车牌照办理所需的办理材料以及不同时间段对应的办理地点,详见正文。

  • 宿迁新车上牌办理材料需要什么办理材料

    宿迁市新车上牌办理需要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个人外地户口的还需居住证明(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除外),详见正文。

  • 泗阳电动车牌照怎么办理

    泗阳电动车车辆类型如果是电动自行车可以在泗阳车管所办理国标电动车牌照,详见正文。

  • 宿迁电动(轻便)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的区别

    宿迁电动(轻便)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在外观样式和车牌样式上都有不同,详请请见正文。

  • 2022宿迁电动自行车上牌指南

    2022宿迁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上牌需要带车主身份证、购车发票等携带车辆到现场办理,非标电动自行车则携带车辆及本人身份证到就近办理点办理即可,详见正文。

  • 2022宿迁电动(轻便)摩托车上牌指南

    2022宿迁电动摩托车车可以在市车管所所城区分所或12家销售服务站上牌,详情请见正文。

  • 2022年7月15日起宿迁将严查无车牌电动车

    自2022年7月15日起,宿迁将严查无牌电动车上路行驶,对于无牌上路行驶的电动摩托车一律扣留,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