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宿迁社保 > 宿迁残疾证 > 宿迁市残疾证有效期
宿迁市残疾证有效期
2014-12-22 11:07【我要纠错】

【导语】:宿迁残疾证有效期是多久?宿迁残疾证有效期?本地宝为你详细介绍。

  宿迁二代残疾证,有效期为10年。10年之后重新办理。

  如果在有效期内残疾程度发生了变化也是可以更改或者重新鉴定的。比如当时办证时情况较轻,后来残疾程度加重,或者当时有多重残疾,如智力和肢体残疾都有,现在觉得肢体残疾比智力残疾更重,您可以选择去户口所在地的区\县残联重新办理残疾证。不需要你个人申请注销残疾证,你去残联就跟他们说你的肢体残疾更重一点,想要重新鉴定,并填表然后鉴定以后符合肢体残疾条件,残联就会发一个新证给你,旧证就自动注销了。

手机访问 宿迁本地宝首页

  • 宿迁残疾人学生补贴申请条件是什么

    具有宿迁市户籍,持有县级以上残联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和高中阶段《学生证》的全日制在校残疾学生可以申请宿迁残疾人补贴,详见正文。

  • 宿迁残疾人学生教育补贴在哪办理

    宿迁市申请办理残疾人学生教育专项补贴可到各县区残联或者社会事业局进行办理,详见正文。

  • 宿迁洋河新区残疾人学生教育补贴在哪办理

    宿迁市洋河新区残疾人学生教育补贴可在宿迁市宿城区梦都大道洋河新区人民医院南侧洋河新区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进行办理,详见正文。

  • 宿迁湖滨新区残疾人学生教育补贴在哪办理

    宿迁湖滨新区残疾人学生教育补贴可到宿迁市湖滨新区紫薇大道18号宿迁市湖滨新区社会事业局进行办理,详见正文。

  • 宿迁沭阳残疾人学生教育补贴申请地点在哪

    宿迁市沭阳县申请残疾人学生教育补贴可在宿迁市沭阳县长安路南首西侧(车管所南200米)进行办理,详见正文。

  • 宿迁泗阳在哪申请残疾人学生教育补贴?

    宿迁市泗阳县残疾人学生教育专项补贴可在宿迁市泗阳县俞杨北路雅典花园西北侧约110米泗阳县残联进行办理,详见正文。

  • 宿迁泗洪在哪申请残疾人学生教育补贴

    宿迁市泗洪县申请残疾人学生补贴可到宿迁市泗洪县体育南路6号泗洪县残联进行办理,详见正文。

  • 宿迁宿豫区残疾人学生教育补贴办理地点

    宿迁市宿豫区残疾人学生补贴可到宿迁市宿豫区贺兰山路与牡丹江路交汇处宿豫区残联进行办理,详见正文。

  • 宿迁宿城区残疾人学生教育补贴在哪办理

    宿迁宿城区残疾人学生补贴可到宿迁市黄河北路128号宿城区残联进行办理,详见正文。

  • 宿迁经开区在哪申请残疾人学生教育补贴

    宿迁经开区残疾人学生补贴可到宿迁市人民大道188号宿迁市经济开发区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进行办理,详见正文。

  • 宿迁学生申请申请残疾人补贴需要哪些材料

    宿迁市学生申请申请残疾人补贴需要《江苏省高中和高等教育阶段残疾学生教育专项补贴申请审批表》、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等材料,详见正文。

  • 宿迁残疾人学生补贴标准是多少

    宿迁市残疾人学生补贴标准为省级财政按高中阶段每生每学年1000元,高校每生每学年1500元标准补助,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