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宿迁教育培训 > 宿迁教育资助 > 宿迁市助学贷款逾期处理
宿迁市助学贷款逾期处理
2014-12-17 11:16【我要纠错】

【导语】:宿迁市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留下了不良信用记录,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宿迁市助学贷款逾期处理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上大学时申请了助学贷款,如今毕业了,工作了,要贷款买房,要办信用卡,才发现已经有了不良信用。因为一时疏忽大意,很多曾经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留下了不良信用记录,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呢?

  逾期没有还利息的学生,很多都是由于对政策不了解造成的。

  助学贷款的周期为10年,利率按基准利率执行,学生在校期间的利息由国家全额补贴,毕业后,就要自行支付利息。考虑到部分学生出校后不一定能够及时就业,国家还设立了毕业后两年的宽限期,在宽限期内,学生只需要支付利息,不用偿还本金。但由于对政策的不理解,很多学生认为宽限期就是不用还款也不需要支付利息。因此,造成了部分逾期还款的现象。

  如果非恶意逾期,可向银行进行解释说明,取消个人的不良信用记录。如果信用报告中确实有负面信息,也不要气馁。这些信息经过一定年限以后就会从信用报告中删除,而且,只要个人在以后的信用活动中做到诚实守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新的、良好的记录会逐渐刷新、替代旧的、负面的记录。

手机访问 宿迁本地宝首页

  • 宿迁住房公积金贷款指南

    宿迁公积金在我们身边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而当公积金金额到达一定程度,只要缴纳人具备对应的条件,便可以通过宿迁公积金贷款进行购房、还贷等事宜。

  • 宿迁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2023宿迁二手房公积金办理需要在满足申请条件的情况下提交相关材料、等待审批、签订合同并登记手续等,详见正文。

  • 宿迁灵活就业人员怎么申请公积金贷款

    宿迁市灵活就业人员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6个月且累计缴存12个月以上,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宿迁非受托银行可以办理商转公积金贷款业务吗

    宿迁市非受托银行可以办理商转公积金贷款业务,满足条件之后采取“先清后贷”的方式办理,详细内容请看正文。

  • 2023年宿迁市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在宿迁市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借款人将所购房屋作为贷款抵押,且借款人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等等,详细内容请看正文。

  • 2023年宿迁购买二手房能不能贷款?

    在宿迁市购买二手房支持贷款政策,宿迁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鼓励银行对二手房交易进行贷款,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2023年宿迁市购房支持公积金贷款吗?

    宿迁市购房支持公积金贷款,且最新政策公积金贷款额度有所提升,资信标准也有所放宽,详细内容请看正文。

  • 宿迁商业住房贷款可以转换为公积金贷款吗?

    宿迁市商业住房贷款可以转换为公积金贷款,但是需要符合一定的政策与条件,详细内容请看正文。

  • 2023年宿迁商转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首先应在宿迁市购买了自住住房且办理了商业贷款,且已取得了不动产权证,同时应满足公积金贷款条件,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宿迁哪些银行可以办理商转公积金贷款业务?

    宿迁市公积金受托银行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详细内容请看正文。

  • 2023年宿迁住房公积金贷款中低收入标准是多少?

    缴存基数低于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3倍的即为中低收入家庭,且办理贷款业务时需签订工资收入承诺书,详细内容请看正文。

  • 2023年宿迁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多少钱?

    宿迁市2023年公积金贷款额度根据家庭条件不同存在差异,具体额度为50万到100万不等,详细内容请看正文。

  • 热门推荐